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获批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2017-01-06 15:32  

 

  201713日,我校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收到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粤社科联函2016133号),同意我校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申报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中心为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基地名称为“国际服务经济研究中心”。文件同时指出,希望我校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根据《广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要求,积极探索新型智库的组织形式、运行机制和激励方法,有效组织广东省国际服务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针对性、应用性和对策性研究,持续推出引领发展方向的理论成果,为我省乃至全国进一步扩大开放优势,增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动力,为党委政策决策提供参考,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能够获批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归因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也得助于学校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借此机会,我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学校各部门、各相关学院和研究机构的领导和老师所给予我们的关怀和鼓励、指导和帮助,与同事们一道进一步做好服务社会的工作。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