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广外-东风汽车公司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开班
2017-03-30 17:05  

 

20173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风汽车公司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学习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MBA学院306隆重举行。东风汽车公司人事(干部)部培训处陈向阳处长、饶超主任,我校阳爱民副校长、国际服务外包研究院林吉双院长等以及东风汽车公司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和副院长支持。  

                                                                                                                                                                                                                                     

阳爱民副校长致辞

阳爱民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东风汽车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在企业中高端人才培训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并对培训学员和工作人员等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利用广外良好的学习环境,学出效果、学出水平,以不辜负东风公司领导的期望;二是希望培训班管理团队把培训服务工作做好,确保培训班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三是希望各方齐心协力,确保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陈向阳处长发言

 

陈向阳处长对广外周到细致的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强调了东风汽车公司领导对此次人才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期望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刻苦努力、学有所成。

 

 

曾成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曾成老师简述了2016年广外-东风汽车公司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学习项目外语培训学员的教学经历,谈了学好英语的三个要点----学习氛围、学习方法以及自我要求,鼓励学员们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让学员们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信心。

  

 

林吉双院长发言

 

林吉双院长表示本次培训集中了我校优质的外语教师资源,培训课程体系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他希望通过提供专业、优质的教育产品使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以便尽快提高学员英语的口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化理解能力,为东风汽车公司的国际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