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院出席广东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智库人才培训工作会议
2017-06-12 13:41  

65 -7日,广东省社科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智库人才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召开了主题为“建设新型智库,服务科学发展”的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智库人才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更好发挥智库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梳理出系列选题,开展对策研究。需要广大智库工作者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创新性的思路,求真务实,建言献策,让智库的“谋划”影响“规划”,让智库的“对策”融入“决策”,更好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会议还邀请了专门从事决策咨询报告撰写的领导对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提出了如何撰写优秀的决策咨询报告的具体建议。我院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并接受了相关培训。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