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院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服务经济论坛”
2017-06-21 11:02  

 

2017617-18日,第三届“服务经济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统计局、商务部等科研或政府机构的服务业和服务贸易领域专家学者逾百人参加会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林吉双院长应邀作了题为《中国服务贸易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思考》的主题发言。林院长利用中国服务贸易的翔实统计数据,从发展现状、问题对我国服务贸易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林吉双院长的主题发言得到与会学者的一致呼应和高度评价。

林吉双院长发言

在专家平行论坛部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刘恩初博士作了题为《中国城市服务业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的发言,并与与会学者进行深入探讨。与会学者高度认可对中国城市服务业进行竞争力排名的必要性,并根据研究方案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