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东风公司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学习项目外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08-28 13:10  

8月26日,广外—东风公司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学习项目外语培训结业典礼在七教水上报告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我校副校长阳爱民、东风汽车公司人事(干部)部人才处处长罗江波、东风汽车公司人事(干部)部人才处主任杨鲲鹏、东风汽车公司人事(干部)部人才处主任梁璐、我校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院长林吉双、副院长孙波、陈和等。

阳爱民讲话

阳爱民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感谢东风汽车公司对我校的信任,感谢培训班班委,参与培训的全体任课老师以及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的全体同事。阳爱民表示,虽然培训班已经结业,但希望学员谨记我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继续与广外沟通交流。

罗江波讲话

罗江波感谢了广外对培训班的重视与付出的努力,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重大进步,对学员们在老师引导下,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也转达了东风领导们对学员的殷切期盼,希望学员能发挥所学,在自己的岗位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李子容发言

教师代表李子容把学生的学习点滴娓娓道来,并寄语学员们不忘所学,在东风全球拓展的舞台大展拳脚。

学生代表李径亮发言

学员李径亮代表全体学员对公司的信任和栽培、广外老师们在培训期间的谆谆教导表示感谢,并承诺学员们作为东风-广外人,必将不忘师恩,在工作中发挥所学,取得更大成就。

学员展示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展示了近五个月来的学习成果,根据抽签的题目展示自己的演讲内容,并就现场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阳爱民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最后,阳爱民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