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院徐春华博士学术论文入2016年世界经济学十佳(TOP10)论文榜单
2017-12-11 16:14  

  

   近日,我院徐春华博士发表在《世界经济》2016年第5期的“危机后一般利润率下降规律的表现、国别差异和影响因素”一文经过投票环节和引用情况统计,入选“世界经济学十佳(TOP10)论文榜单中马克思主义国际政治经济学十佳论文”。

世界经济学十佳(TOP10)论文榜单由中央级期刊《世界经济年鉴》编辑部组织评选并发布。自2015卷始设最佳论文栏目,以评价上一年度世界经济学及如下9个子学科最佳中文论文和最佳英文论文:全球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国际金融学,国际投资学,世界经济统计学,国际发展经济学,国际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国际政治经济学,全球经济治理学。候选论文均原发于221份期刊,包括中国大陆顶级中文期刊84份和全球最重要的英文期刊137份。论文的评分基于专家投票(权重0.3)、文献引用(权重0.7)和刊物影响因子。其中,中文论文引用数据来自中国知网(CNKI),英文论文引用数据来自Google ScholarRePEcResearch Papers in Economics,采集时间为2017925日。选票向中国大陆2000余名世界经济学一线专家(含中国世界经济学会420名理事)发放,投票时间为2017821-2017920日。评选细节和结果将正式发布于《世界经济年鉴2017》。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