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院组织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会
2017-12-26 14:29  

 

1225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实验楼B1楼会议室举办了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2018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计学院左志刚教授给大家介绍申报要点。孙波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研究员和金融学院老师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附指导专家简介:

 

左志刚,男,1975年出生,湖南湘潭人,2005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教授。

 

担任课程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货币银行学、财政学等

 

学习经历PH.D.2002-092005-06,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主要研究金融和信息化问题M.A.2000-092002-06,湖南大学会计学院,主要研究财务和财政问题

 

工作经历从1995-072000-08,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从2005-082006-06,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稽查、调研等部门。从2006-072009-0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管理学院从2009-04至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学院

科研工作近年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二篇被人大复印资料收录,参与国家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2项。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