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校与广州市商委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8-03-21 14:57  

3月20日下午,在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我校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与广州市商委服务贸易处联合举办了党支部共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阳爱民副校长,广州市商委服务贸易处储晓华处长、雷忠华副处长,校科研处潘相宇副处长,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孙波副院长、陈和副院长等;会议由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林吉双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阳爱民副校长讲话

阳爱民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指出加强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不仅有利于加深彼此双方的了解和沟通,而且有利于提高双方的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政策水平,将党建工作与双方业务工作紧密有机结合起来,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党员理论学习、党员组织发展、党员活动开展、党员廉洁自律、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心得和经验,并就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达成共识。主要是:将建设党的优秀基层组织和提升党支部服务社会能力作为共建目标,将定期交流党支部建设经验、共同组织党建理论和业务理论知识学习、联合开展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调研、形成共建活动定期化和制度化等作为共建的主要方法,以便逐步实现双方党支部共建目标。

    接下来,双方讨论了“广州市留学人员服务贸易统计”课题的结项工作和项目成果的实际运用工作,并表示要不断扩大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高度,使党支部共建活动结出累累硕果。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