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出版刊物>>编委会
 编委会 
 分期内容 
 投稿系统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征稿启事及稿件要求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和国际服务外包研究院编辑出版发行的以书代刊的正式学术刊物。本书汇聚当代国际服务经济和国际服务外包最新的研究成果,在国际经济领域具有较高声誉。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办刊着眼于研究和阐述国际服务经济、国际服务外包理论,在国际经济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等领域;依托广州辐射全国,沟通世界;联系粤港澳台实际,大胆探索,及时反映国际经济热点和焦点问题,总结介绍当代国际服务经济和国际服务外包最新的研究成果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稿件要求

1.除海外学者外,稿件一律使用中文。纸质稿件应将打印稿一式三份寄至: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国际服务经济研究》编辑部,邮编:510420。或者电子稿件通过邮件发至sbgz168@gdufs.edu.cn(孙波)和201120065@oamail.gdufs.edu.cn(丘冬娴)

2稿件第一页应包含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作者姓名、单位以及通信地址、电话和电子邮箱;(3)感谢语(如果有的话)。

3稿件的第二页应提供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200字左右的文章摘要;(3)三个中文关键词;(4)中图分类号;(5)文献标识码;(6)文章的英文标题;(7)200字左右的英文摘要;(7)字数一般不低于10000字

4.稿件一律用Microsoft Word软件编辑。文章正文的标题、表格、图、等式必须分别连续编号;注释一律采用脚注,不得采用尾注,并请采用自动格式,按页编号;大标题居中,用中文数字一、二、三等编号,字体为四号、加粗、宋体;小标题左对齐,用中文数字(一)、(二)、(三)等编号,字体为五号、加粗、宋体;正文字体采用五号、宋体;其它编号一律使用阿拉伯数字;正文行距为单倍行距,页边距采用自动格式(上下各为2.54厘米;左右各为3.17厘米)。

5正文中的外国人名、地名翻译成中文。在文章中第一次出现时,在中文译名后用括号标出外文,以后再出现时直接采用中文,参考文献除外。

 6文章的参考文献必须一律放在结尾处,按照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或英文字母)顺序排列。顺序  

   7.译文须注明原文出处,是否取得原文作者授权(投稿时同时提供作者或原出版单位的授权许可);译文可以不提供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不必译成中文。

8.本刊不采用已经发表过的学术成果;稿件一经发表,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在其他地方再次发表。所有稿件自发出后三个月若无回音,请自行处理,恕不退稿;作者也可以在稿件发出两个月之后,通过E-mail询问审稿信息。本期刊审稿周期为1-3个月,如果三个月作者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作者可以另投他刊。本刊一经录用将发优厚稿酬。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

                                 编辑部

                                2015年2月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