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院参加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填报情况的通报会
2022-05-24 11:46  

本网讯 2022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参加由广州市商务局举办的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填报情况的通报会。商务局刘青处长在会上就2022年第一季度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开展3期月度问卷和第一季度问卷调查填报和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监测点的目标和定位、信息报送、信息共享、加强调研等方面做出工作指示。

会议现场

广州市四家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点分别就自身监测点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作为2022年新增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点(二类),陈和副院长会上就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监测点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研究院将继续加强与样本企业之间沟通联系并及时向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报送相关外经贸信息。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