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聘多位业界专家任学术委员
2018-03-27 09:18  

3月24日上午,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聘任学术委员会委员会议暨广东省服务经济研讨会在我校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院长林吉双主持。

传添为聘任的学术委员分颁发了聘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本次聘任的学术委员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仲泽宇、广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赵尚群、广东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广东省统计局核算处副处长李华、广州市商委服务贸易处处长储晓华等,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德学、广东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熊静、广州市商委市场协调处处长等学术委员和业界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何传添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委员和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和国际服务经济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我校申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获批以及我校在学科建设上实现外语和外贸双轮驱动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委员和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要求研究院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我省服务经济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


何传添讲话

林吉双向各位委员和专家汇报了研究院近年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及今年的工作计划。研究院今年的重点工作是继续编制广东外贸出口先导指数并择机发布、编制广东省服务业发展指数和广东省城市服务业发展指数、出版国内首部中国城市服务业竞争力研究报告蓝皮书和广东省城市服务业竞争力研究报告蓝皮书、拟与省社科联合作举办第三届广东与海丝沿线国家服务经济合作与发展论坛等。与会委员和专家就研究院今年的研究计划、及研究计划如何更好地与广东服务经济发展实践紧密结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自身的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一些委员表示要发挥好研究院作为我省服务经济领域政府决策智库的作用,为我省服务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