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2018年广东高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校大学生跨境电商实战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9-18 10:15  

2018年9月15日,为期5天的2018年广东高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校大学生跨境电商实战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我校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承办,在商学院、经贸学院和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的招商宣传支持下表,参加培训的在校学生人数高达460人。本次培训邀请到跨境电商界杰出企业家为学员们分享跨境电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商业模式、政策动向等新行业前沿。本次培训邀请到的讲师团队有: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企业高管、亚马逊广州高级招商经理郭鑫可、PayPal中国区商户业务部/中小企业客户关系区域总监杨波、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会长王燕凌、有信达集团跨境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张炯、喜途供应链总经理孙镭、棒谷科技中国区招商事业部招商总监操龙辉、胡萝卜村副总经理陈小英、跨境阿米show创始人程桂良等。课堂上讲师们授课形式生动、案例丰富,与学生积极互动交流,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本次培训还将与大学应届毕业生对接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员企业用人需求,为我校相关专业同学就业提供了就业资源支持。

讲师授课

培训现场

合影一

合影二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