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广东省发改委和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共同召开广东省服务业发展指数指标研讨会
2018-10-28 09:44  

本网讯  1026日上午,由我校服务经济研究院承担的广东省发改委重大项目“广东省服务业发展指数指标”在广东省发改委会召开了专家研讨会。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服务业处长熊静、调研员杜绵擎、副调研员张小玲,中山大学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李江帆,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德学,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院长林吉双、副院长孙波以及讲师刘恩初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

    在研讨会上,各位业内人士对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的研究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良好地评价, 并根据研究进展和国内省内服务业的变化需求, 提出了未来研究的重点和发展方向, 为研究院下一步的研究和指数的发布提供了良好地发展条件。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