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学研究 | 决策咨询 | 人才培训 | 出版刊物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期助力贸易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2024-03-26 17:27  

 

2024325日,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助力外贸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外贸进出口提质增效,根据省商务厅、市商务局要求,我院举办了针对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点样本企业开展的第五期“助力贸易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本期培训共有近50家企业报名。

培训中

本期培训主题为“数字贸易规则与企业应对”,培训师资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院长王俊教授。基于国际数字贸易规则的演进实践,王俊教授详细介绍了美版、欧版、RCEP中数字贸易规则的争议焦点,点明了未来中国企业可能遭遇数字贸易壁垒的形式与领域,为助力外贸企业化解海外投资与贸易风险提出了应对之策。

关闭窗口
 

    汇聚思想 培育英才 服务社会